纯良菌

墙头巨多,目前沉迷国胖_(:з」∠)_
男(女)神也不少目前马龙/方博/乔振宇/李玉刚/cate blanchett/lee pace
cp太多不谈__:(´□`」 ∠):_

【论坛体】论在饭局上把男神们灌醉了是什么体验!

酒量方面,有私设hhhh
同性恋婚姻合法设定!
可玘已婚,獒龙关系公开设定!
其他的没有公开hhhh
cp可玘/獒龙/昕博/胖雨提及
人物都用名字中其中一个字母代替了hhhh应该还好认吧
啊啊啊一直在水水了这么多_(:з」∠)_感觉废话有点多_(:з」∠)_
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论突然成为男神们的翻译,和男神们吃饭是怎样的体验!!!

1#纯良菌
rt。楼主高翻研究生毕业,抱着试一下的心态去男神的那个团队应聘翻译!结果!!!被录取了哈哈哈哈哈超级开心!现在得到了机会和男神们一起吃饭!天哪男神们气质超级好超级帅!人也超温柔的!苏力爆棚啊啊啊啊啊!(不过外语是真的差hhhh
2#
所以楼主发帖的目的呢?炫耀?
3#
可能只是想分享一下喜悦的心情?(其实就是炫耀吧!
4#
有人关注楼主的男神到底是谁吗?“们”?所以是男团?最近有什么男团需要翻译吗
5#
ls抓住了重点,所以很想知道lz的男神是谁
6#
+1
7#
+2
8#
+3
……
23#
+电话号码
24#
+身份证号(没图说个*
25#
lz呢?撩完就跑?@纯良菌

……

32#纯良菌
???我就去跟每个男神握个手认识一下,就刷了这么多???我就是来炫耀的!(不是)标题都是套路,其实是因为男神酒量都很差,想直播一个灌醉男神全过程嘿嘿嘿(其实灌醉了也不敢干什么

33#
lz有志向!支持!
34#
这么好的机会谁信lz不会干什么啊……支持!
35#
lz妹子?一个妹子酒量有那么好吗?支持!
36#
这样不好吧,感觉好歹是名人什么的……支持!
37#
ls怎么能这样呢。支持!
38#
支持+10086

……

45#纯良菌
好吧男神们在点菜上纠结了……因为人太多了吧?说的是见男神的好机会啊,其实男神们都成双成对啊(不x吃狗粮吃得更想灌醉他们了

46#
lz真的准备这么干啊……不好吧
47#
出去吃饭不好不喝酒吧……不一定要灌醉?
48#
怎么能怂呢!不要怂就是灌
49#
ls搞事情啊。
50#
所以有人抓住重点吗。“成双成对”啊??
51#
对!所以lz男神们到底是谁???
52#
男团?某韩国偶像团体?内地某n小只?
53#
不就是个cpg吗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。
54#
ls哪里来的智障dw滚一边去
55#
恶心的同性恋?!
56#
勿撕逼,ls已举报
57#
同性恋婚姻法通过这么久了,lss还在ky个什么劲???
58#纯良菌
刚刚发生了什么??你们不要再猜我男神们是谁啦~肯定猜不到的~反正很有名就对啦hhhhh不过真的不怪我萌cp啊,男神的互动太可怕了……又有个男神到了!不说了我去狗腿一下(不x
59#
所以lz每次都在干撩?到现在还没干出点什么来?
60#
不想看了,没意思
61#
诶遇上直播了??
62#
肥肠期待lz搞事情啊
63#
ls+1坐等搞事

……

78#
话说lz干嘛去了,消失了???跑路了???
79#
我刚刚回去翻了一下……需要翻译的团队,其实不一定是ylq哦?
80#
???ls什么意思
81#
仿佛有人触及了什么真相!
82#
不过很多明星去国外参加活动也要带翻译的吧
83#
似乎是这样的??
84#
需要翻译hhhh中央男子天团吗
85#
???
86#
lss小心被查水表哦

87#纯良菌
在男神们面前不好一直玩手机qwq(少看男神一眼多亏啊!)不过现在男神K已经拿着手机不放了_(:з」∠)_
大家不要再猜是谁啦,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说的!
刚刚说到啥?男神的互动!lz刚刚进到包厢的时候超级激动,语无伦次地对男神K表白,然后K只是礼貌的回应了。结果……男神L说了一句“还不快给人家签个名!”K就立刻站起来找笔给我签名……(我就是有点害怕.jpg

88#
K好有既视感hhhh这么听l的话有点萌??
89#
天哪lz感觉你好赚啊(虽然现在还不知道男神们是谁
90#
不管男神是谁,这个cp戳到我萌点了!
91#
总感觉有点熟悉……
92#
我也感觉超级萌!!!

93#纯良菌
突然超级想给你们安利!但是并不行qwq
啊lz的心灵受到了创伤……男神B进来就开始拖着男神Y聊游戏,然后男神X一脸黑线地走过去,搭上B的肩膀(其实像是搂着吧!),站在他旁边……我记得,他们俩,仿佛没公开???我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???
XB两位!别以为在角落我就没看见你们!吓得我都不敢过去要签名和合照了qwq
不过男神F,不要再吃花生米了……正菜还没上呢!!!(男神Y的滤镜呢,我想要一个_(:з」∠)_

94#
我我我我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???
95#
ls知道了啥???
96#
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??
97#
保护男神人人有责!我什么都没有知道!
98#
突然更加好奇了??
99#
就没有人心疼一下lz的吗……

……

118#纯良菌
感谢99L的小天使qwq啊……等了这么久菜终于上了qwq总算可以开始喝酒了!(突然兴奋.jpg
119#
灌了这么久的水终于等到重头戏!(突然发情.jpg
120#
ls交出表情!
121#
前排围观!出售小板凳瓜子爆米花红包咯~~~
122#
等等红包什么鬼??都准备随份子钱了??
123#
份子钱随给谁?给lz还是lz的男神们???
124#
都开始喝酒了,lz还有时间上来直播吗……
125#
不想等了……明天再上来看看
126#
猜出来是谁的人表示……死都不走!坐等搞事情!!!
127#
为什么我什么都没看出来??坐等有人爆

128#纯良菌
挤个时间看一下手机……有多少人猜出来了我的天qwq感到害怕啊啊啊啊啊
猜出来的小仙女们千万千万不要说!
不过男神们点酒也太小心了……啤酒红酒有意思吗?!点的这些酒,这个度数,我能喝一箱好吗!老白干二锅头啥的怎么没人要qwq
还好男神Q解救了我,点了度数高一点的(ಡωಡ)可能因为他是在场为数不多能喝的??(同为四川人!雄起!

129#
要开始了要开始了???
130#
四川老乡!认亲!
131#
我大四川雄起!
132#
小心引发地域撕逼呀
133#
那么问题来了,四川人很能喝?
134#
谁说的……不然我枉为四川人了
135#
你们直接上白酒啊?不来点红酒预热?
136#
预热什么鬼hhhh
137#
感觉lz很厉害的样子,真的是妹子吗?

……

167#纯良菌
我发现……我竟然还高估了男神的酒量……
168#
什么什么!有人醉了吗!
169#
谁谁谁!!!
170#
ls和lss都是猜出身份的人吗,怎么这么激动……
171#
lz到现在搞事情了吗(没有

173#纯良菌
这么快就找到机会摸手机了……说真的,男神B已经去厕所吐了一轮了……我还没开始认真喝呢好吗!男神给点面子咯!
我觉得我要被男神X和男神Q的眼神杀死了……双重压力要不得啊!Q我们好歹还是老乡嘤嘤嘤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wq(真的不是看B可爱好欺负)应该让他再多吃点东西再过去敬酒的qwq看B吐成这样我也心疼_(:з」∠)_

174#
真正开始搞事情了!
175#
没白等到现在!
176#
???lz你最先灌醉的竟然是B!心疼的抱抱我家小B
177#
不能看着他可爱就欺负他啊qwq

178#纯良菌
我……我……我能说B才喝了两杯就倒了吗(不过是度数不低的白酒_(:з」∠)_……我真的没想到啊qwq突然后悔,不敢随便敬酒了!我都还没正经开始灌呢qwq
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C救我,我怕我被Q打死!第一B吹可能要毛了
179#
让我们为lz祈祷
180#
为lz默哀
181#
祝福lz
182#
撑完这顿饭
183#
没有人在意男神们喝完酒会不会影响工作吗
184#
对……如果我猜的没错,酒对男神工作影响不小吧……
185#
问题又回来了,真的没人爆个料吗!!!男神是谁!

……

198#纯良菌
不用担心男神工作……他们最近有假啦
不过……我的天哪!男神们的酒量跟他们的外语水平一样让我惊叹……
这年头人的酒量和专业水平是成反比吗qwq
是的,男神L也倒下了……其实也不是倒下,不过他现在晕晕乎乎的有点激动,拖着K不让走。K已经把他圈在怀里安抚了……你说说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找虐!!!我现在也没机会再去那边实施计划了……(其实并没有怎么实施啊!我觉得我才刚开始喝qwq怎么的呢
199#
KL……我可能知道是哪两个了……
200#
天天放闪的某两位???
211#
79L说对了……真不是ylq

212#纯良菌
又有人猜出来了??总感觉直播完改删了……
天哪你们这些做哥哥的!看看人家F!你们都倒了F还在那儿和Y黏黏乎乎呢(不对x)不过他们俩怎么看都不是纯洁的兄弟关系,我是瞎了吗_(:з」∠)_跟男神吃饭有风险……一不小心就被闪瞎了多亏啊…不过F和Y的画风太初恋了qwq我…我不忍心把它变成成人画风(他们俩互相挡酒我也真没机会啊(ಡωಡ)
213#
我觉得,对于猜出实情的人来说……这tm就是个爆料的……
214#
排楼上。还全tm是大料
215#
不过,都是八卦…
216#
我觉得前面讨论的已经很清楚了,不过我还是不知道是谁_(:з」∠)_
217#
你可能是傻(你别是个傻子吧.jpg

218#纯良菌
F和Y绝对不是纯洁的兄弟关系!别以为我没看到!F你刚刚亲Y了!我可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好吗(不x
不过现在场面突然一度十分尴尬!现在几乎变成我和Q单方面尬酒了我有点方……我怕最后被喝趴下
我不是故意对你zier下手的!我更不是故意对C下手的qwq
不过C现在整个人处于一种迷之状态…他开始直播了???
天哪,要是看到了直播的小仙女,如果lz不幸出镜……请忘记我的样子,请不要想办法来人肉我来打我……毕竟我到底还是给你们带来了直播福利不是?
219#
感谢lz!总算赶上一次直播!
220#
看到lz你们的酒了……不得不说,你真能喝
221#纯良菌
别说了……(马龙.要哭了.jpg
222#纯良菌
说句实话……你说我要是把他们全员都灌的差不多了就算了……偏偏还有好几个清醒的很啊!几乎
一口没喝啊!
223#
说实话我也想说,说好的成双成对呢?没人帮着自家那位挡酒?
224#纯良菌
其实我开始也是这样想的……挡酒挡着挡着就都醉了嘛…但是!K啊X啊都没咋喝……
225#
是真爱吗,看着自家的被别人灌?
226#
ls,不许你质疑男神间的爱情!
227#
呵,说不定就是为了炒作呢,爱情?
228#
他们哪里需要炒作?凭实力的好嘛!
229#
上面几位zz吗,再说真要掉马了,现在好歹还有些小可爱没猜出来
230#
讲真,没人认真分析过吗?为什么不挡酒?
你想想,在你自己和你老婆都被多少人觊觎着的情况下,两个都醉了还得了?如果必须醉一个,按某几位的占有欲,当然是自己清醒点把老婆看紧了啊!顺便再占点便宜啊!(小傻瓜.jpg

231#纯良菌
ls的妹子说的很有道理…毕竟我也打不过K/X(ꐦ ´͈ ᗨ `͈ )灌醉了L/B有卵用吗?没有(突然感觉自己似乎做了什么类似助攻的好事???
说实话我也没怎么想灌C酒的…毕竟我知道我喝不过Q啊!但是C一高兴起来Q都拦不住啊!(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.jpg
232#纯良菌
我看到刚从厕所回来的L脖子上有什么红色的东西(微笑.jpg)对,某K和他一起去的厕所……
啊XB要走了qwq看X刚刚一脸坏笑地录视频的时候,我就觉得小可爱今天晚上自身难保qwq男神下次再见了(我怕没有下次了(ಡωಡ)

233#
还有看C直播的小伙伴吗…你们听到背景音乐有歌声吗
234#
听到了……仿佛有点耳熟
235#
歌不一样…辣耳朵的程度还是一样的

236#纯良菌
不好意思……刚刚失手还是把Y灌醉了。(良心这种东西我没有.jpg)F陪着他飙歌呢(话说F明明挺小酒量真不错啊啊啊啊啊

237#
lz,看了这么久第一次这么想打你
238#
ls搞事情?我们Y唱歌多好听!
239#
ls聋了,鉴定完毕

240#纯良菌
我觉得…今天搞事要把自己搭进去了……好不容易从Q的灌酒攻势中逃出来qwq
我觉得过几天工作的时候……可能不能好了……
不过出国男神应该还是只能靠我hhhhh
男神们都要撤了qwq我希望K/X能记得我的助攻,而不是只记得我把他们家的那位灌醉了qwq(虽然开始真没想到助攻

241#
祝福楼主
242#
祝福+1
243#
祝福+2

……

286#
第二天了…lz还活着吗@纯良菌
287#
还有人在吗?@纯良菌
288#
话说……我看到XB公布恋情的新闻了
289#
???随便进来看到了啥
290#
这个帖子的信息量真是……
291#
所以lz还活着吗
292#
话说lz!我想要男神的签名照qwq
293#
我也想!!!
294#
话说C昨天直播没有留回放吗??我都错过了qwq
295#
这种黑历史肯定是删了呀
296#
放心,b站的朋友们是万能的!

……

303#纯良菌
……回来说最后一句(毕竟我觉得我活不长久了)
想要签名照的宝宝们……我觉得,我除了工作都不敢去见男神了……我毕竟好好见识了一番喝醉了的男神们(很怕被没醉的那些灭口…醉了的我也怕)
但是男神喝醉了也超好看超可爱(没有滤镜!绝对没有!
不过……真的,不要想着灌醉男神(ಡωಡ)不管你酒量有多好!不仅是因为威胁啊……因为狗粮下酒的滋味一点都不好!一点都不!

评论(7)

热度(195)